页面

2008年3月29日星期六

老妈子火锅店

今天晚上,原本想到Desa park city Waterfront的全一中华料理吃晚餐。但是,因为下雨所以就改去Puchong Bandar Puteri 吃刷刷锅。
到了那里,原本要吃ivy介绍的Shabu Shabu。 但是排队到很长,好多人!
转了个圈, 看到了《老妈子》这家店, 人也很多但不至于排长龙。
这里卖的是四川麻辣锅和药材鸡汤。是'不肥'式的。
店的外观
布条
我们叫了鸳鸯锅,那也就是四川麻辣和药材鸡汤个一半。
这是吃完后才拍的。因为等了差不多半小时,肚子饿了一有位就开餐了,忘记拍照! 还好在等待的时候,贴心的店员还拿了西瓜给我们吃。
我们拿了很多猪肉、牛肉、虾等等。吃得很饱! 还有饭后水果和雪糕。
这一餐一共用了RM48+好值得!

6 条评论:

  1. 踩個腳印!!

    老媽子的羊肉和猪肉薄片不錯,自助式火鍋店到目前為止只知道這間有提供此食物。

    上星期有CALL你,但沒人接電話,本想通知你,有人來KL,想約你出來見見面的。

    回复删除
  2. 怡豪: 原来是你打来的!是星期六对吗?下次用sms给我知道你是谁先。。。周末我不随便接电话的。。而且。。你打来的时候我在PC Fair里面。。出来的时候才看到Miss Call。。哪一条水来KL?

    回复删除
  3. 哈哈~ 也是一時忘了我用公司的手機撥給你的.

    本來也想去PC FAIR的, 不過前幾個月的PC FAIR去買了NOTEBOOK, 和你同一款同一色呢!!心水的顏色是藍色, 不過沒貨了, 可惜!!

    來的是陳美珊小姐.

    回复删除
  4. 我原本也是要蓝色的,但是看到实物时觉得有点死色,就换这个Expresso Brown咯。

    她终于回来了!还以为她要定居美国了

    回复删除
  5. 對了, 你懂調screen的亮度嗎?? 太亮了看了有點幸苦.

    回复删除
  6. puchong shabu shabu 是自助的吗?
    哈哈! 我最近都找自助的火锅店,因为上次吃到不是自助的, 吃了很不爽。
    四川麻辣!! 肚子和屁股会很痛咯!

    回复删除

有话要说?那就敢敢讲出来,但是不要讲粗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