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8年3月8日星期六

懒洋洋的星期六

今天是马来西亚的大选之日,很多人都忙着去投票。而我是个'不投人',连注册都没,更不要说投票。



一早起身吃了早餐,就到Guardian去买棒棒再验。一样POSITIVE!!太好了!不过还是要等星期一到妇产科再肯定。



下午,老婆约了老俊的老婆去吃饭,因为今天是她的生日。载了她们去Secret Recipe 后,我就去了《魔力》喝茶。叫了这杯魔力,





坐在那里尝试用N95 8gb 上网,但是失败。。突然有个熟悉的声音叫着我的名,往前一看原来是玉惠。后来一直问我为什么一个人在这喝茶,说我很奇怪。妈的!一个人喝茶很奇怪吗?还有,原来她也是《不投组》,嗨。。。马来西亚有我们这种人也是悲哀。聊了一回,她就走了。走时还是一直说我很奇怪。妈的!一个人喝茶真的有这么奇怪吗?



不一会,老婆也call我去载她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话要说?那就敢敢讲出来,但是不要讲粗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