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8年4月10日星期四

心情杂记

不知怎么了。。这正个星期心情都不很好。。很容易发脾气,却又没有原因。
昨晚又因为老婆不舒服而吵起来。。无缘无故。。只是觉得很烦。。。知道我不因该。。但真的控制不住。。

自年头到现在,工作上多不如意,很得空又无聊,有事做时,却是一大堆烂摊子。
好像今天,又接了一单。拍卖的。。快成为公司的拍卖专家了。。。无言。。。。
什么都没有。。只有发展申请和建筑蓝图。。我尽然要凭着两样东西,做出拍卖文件。。连估价报告都没有。。。烦烦烦!!!
有时,真得很想换下工作环境,但有没有一样是我想要得。。 而我想要得,却不要我,原因是我没有经验。。有时想下,是不是我进错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话要说?那就敢敢讲出来,但是不要讲粗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