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8年6月4日星期三

又被盯上了

话说昨天。。。(电话铃声响起)。。。
XX:喂喂。。。宏正啊。。。我是XX
我:哦。。有事吗?
XX:我有一件事要你帮忙。。你还是在当地产经纪吗?
我:(哇!有生意进啦)哦!是的。。有什么可以帮到你?
XX:是这样的啦。。我的公司有一份问卷要你帮我一下。。只有十题。
我:(原来是这样)哦。。可以啊。。(因为XX是老婆的表哥,亲戚嘛。。帮一下不会死的。。)
XX:那么今晚八点我来你家找你,可以吗?很快的。。。。。
我:好的!
XX:那好今晚见。。。谢了
我:好的!拜拜!
放下电话后,开始在想了。。。好像没有这么简单哦。。。(因为我知道他在买保险之类的东西。。。)开始有点不安了。。。有点像跑掉的想法。。。但是怎么说,他是老婆的亲戚,而且人也不错。。。
心里一直在想,问问题而已没什么的。。。
到了晚上,(记得还下着大雨)电话响起。。。。
XX:喂,你现在在家吗?
我:哦!在啊!
XX:我现在过着来,等我一下
我:好的!拜拜!

过了一会,他到了开了门请他坐下。。。bla。。。bla。。。bla。。。
他拿出一份问卷。。我喵一喵那问卷。。咦?好像跟地产没什么关联,反而像银行房屋贷款的问卷。。。算了吧!!都上船了。。不可能跳海泡吧。。。
然后就开始问了。。
XX:你现在有房子吗?
我: 没有。没钱。
XX:那未来几年里会买吗?
我:当然会啦!等我把我那停工的公寓事件搞定了,就可以买。
XX:那你想买那样的房产
我:(我的能力好像只可以买公寓,除非我中Toto)公寓吧!
XX:那你有听说MRTA吗?
我:哦!有啊!就是那银行一直逼你买,但只保障银行的利益的保险!!
XX:你也知道哦!
我:一点点啦!
XX:那MPRT(好象是这个名字。。但不确定)有听过吗?
我:没有。。。
接下来。。。还有一些但不是很记得了。。。
XX:这个MPRT很好的是我们的公司的新东西。。比起那MRTA好多了,更有保障。。。。。。。。。。。。。。。。。。
我:哦。。很好。。很好。。。(有点不对了。。。有两个可能,一,要我那只个东西,但我还没买屋子啊!;二,要我卖。。。看起来像这个可能性多点。。)
接下来就一直在说这个有几好。。几好。。。。。。。。。。。。。
------------------------------------------------------------------------------------
XX:你觉得这个东西好吗?如果要你介绍给你的朋友,你认为可以吗?
我:(咳。。给我猜中了吧!入正题咯。。。。)Hmmm。。。。Ehhh。。。。我没什么朋友的。。。(好烂的借口)
XX:那你的Client呢?
我:我的Client因该不会希望我跟他们讲这些。。。而且他们也不需要这些呱。。。都是一些投资者。。
XX:不是这样讲的。。。我们除了这个还有其他的东西。。blablabla。。。
就这样。。。。谈了两个多钟头。。。原本以为只要几分钟的时间。。。。好烦啊。。。
XX:怎样,要不要加入我们,收入很高的。。。。。
我:(没办法了。。。又不好意识太直接)让我考虑考虑。。。
XX: 。。。。。。。。。(又来了。。。。)
好不容易。。。。他终于走了。。。。。。。。

我的人就是这样。。不好意识当面拒绝人家。。。。明明是不要,但就是开不了口。。何况,这还是亲戚。。。只好拜神。。求神明保佑,不要再来烦我了。。。
其实,我并不是讨厌这些东西。。。只是我不喜欢MLM,卖保险之类的东西。。。虽然,我知道可以赚很多外快。。。但不知怎么,我就是不喜欢。。。
但是有一点我正的很佩服他们的就是他们的毅力。。就是那不管人家怎么拒绝,还是可以一直接下去讲个不停。。。记得,有一个做MLM的朋友曾经跟我说。。。你不喜欢MLM不要紧,但你可以从他们‘游说’人家的时候,学一下他们的‘手段’,然后用在自己的事业上。。。。
听是有道理,但是,我还是无法接受。。‘死缠烂打’和‘骗树上的小鸟’还有‘大只讲’的方式。。。

2 条评论:

  1. 可怜你。。
    我最怕这种人了。。
    所以也不敢卖保险, 怕朋友不想见到我!

    回复删除
  2. 所以,我还是觉得少赚一点,好过朋友看到我就跑。。。

    回复删除

有话要说?那就敢敢讲出来,但是不要讲粗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