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8年6月8日星期日

歌曲分享:北京一夜 - 陈升

最近,耳边一直围绕着这一首歌《北京一夜》,一直都很喜欢这首歌, 认为陈升把它演绎的很好。尤其是那北京戏剧的唱腔不是任何人可以做得到的。


One Night In Beijing 北京一夜
男声:陈升
女声:彭佳慧

女: 不想再问你你到底在何方
不想再思量你能否归来么
想着你的心想着你的脸
想捧在胸口能不放就不放

男: one night in beijing 我留下许多情
不管你爱与不爱都是历史的尘埃
one night in beijing 我留下许多情
不敢在午夜问路怕走到了百花深处

女: 人说百花的深处住着老情人缝着绣花鞋
面容安详的老人依旧等着那出征的归人

男: one night in beijing 你可别喝太多酒
不管你爱与不爱都是历史的尘埃
one night in beijing 我留下许多情
把酒高歌的男儿是北方的狼族

女: 人说北方的狼族会在寒风起站在城门外
穿着腐锈的铁衣呼唤城门开眼中含着泪

男: 呜………………我已等待千年为何城门还不开

女: 呜………………我已等待了千年为何良人不回来

合: one night in beijing 我留下许多情

男: 不敢在午夜问路怕触动了伤心的魂

合: one night in beijing 我留下许多情

男: 不敢在午夜问路怕走到了地安门

女: 人说地安门里面有位老妇人犹在痴痴等

面容安详的老人依旧等着那出征的归人

男: one night in beijing 你可别喝太多酒
走在地安门外没有人不动真情

合: one night in beijing 你会留下许多情
不要在午夜问路怕触动了伤心的魂(人)

男: one night in beijing one night in Beijing

女: 不想再问你你到底在何方
不想再思量你能否归来么
想着你的心想着你的脸
想捧在胸口能不放就不放

男: one night in beijing 你会留下许多情
不敢在午夜问路怕触动了伤心的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话要说?那就敢敢讲出来,但是不要讲粗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