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8年7月10日星期四

不知哪里出错了?

不久前,为我的部落格换上了现在的新装,我很喜欢这个新装但是却好像有一些问题。

由于我一直都是用FireFox和Safari浏览器,
所以没有发现到,原来用IE来开我的部落格,一些文章的图片是不会显示出来的。

也就是说,只有用IE才有问题,但是,FireFox和Safari却没有!!

已经用了几天的时间来想办法解决,但是还是没办法。。。
而我又很喜欢这个部落格界面,暂时不想换掉它。

所以,我还是比较建议大家用FireFox和Safari,我一直以来都对IE没什么好感!!
没想到,IE尽然会欺负我的部落格。。。

5 条评论:

  1. 其实很简单的。。
    有什么并不明白我可以帮你!

    回复删除
  2. 以前我比较喜欢用safari...
    现在用firefox。。。。
    firefox..配google....真的超好用!!!

    回复删除
  3. 对ie 也是没有好感!!!!
    很不方便!!!!!

    回复删除
  4. 就是咯!IE很不好用一下,新的FireFox3.0好用!

    回复删除

有话要说?那就敢敢讲出来,但是不要讲粗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