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8年7月31日星期四

又出血了

唉。。。
昨天不知怎么的,会不知觉的去望了一下我的车轮。。
结果不望还好。。一望,就让我发现我的轮胎生了一粒暗疮??
就以为是我看错了,所以就不了了之。。。

今天一早,又去望了一下。。。确定是肿了一粒东西。。还有一点裂痕。。
这下真的是吓到了。。。
快快赶去轮胎店检查,因为怕会驾到一半爆胎。。。
驾的时候还有一点怕怕。。不敢驾太快。。。

检查了过后,说是撞到轮胎的sidewall才会这样。。结果。。换轮胎咯!
这样就不见了RM350。。。。

母之!不知道是因为马来西亚的路烂,还是轮胎生产品质差。。还是我驾驶技术差不会闪洞!!还真的是他母之的衰!!

幸运的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去望一望我的轮胎,因为我很少这么做的。。。不然,如果还是没发现的话。。后果真的是不堪设想。。他母之!

6 条评论:

  1. 还好望一望了,要不然可能出更多血。哈哈。没事就好。

    回复删除
  2. 就是说咯,不然是出真的血。。。

    回复删除
  3. 我以前中六第一天驾车去学校时,因为学校的路墩设计不好,害我撞了上去,结果轮胎就好像你的轮胎那样咯。但我比较够力一点的是,轮胎的arm也给我撞歪掉。。

    回复删除
  4. 那是你的驾驶技术差。。哈哈
    路墩都可以撞上去。。。没有进水沟已经很好了

    回复删除
  5. 我也是半年爆了2次Tayar。。
    被铁钉刺到。。哎。。

    回复删除
  6. 老猫妖 : 我最怕的就是爆轮胎,不是因为换轮胎很难。。。而是换轮胎很贵!!而且一次最少要换两粒!!

    回复删除

有话要说?那就敢敢讲出来,但是不要讲粗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