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8年7月13日星期日

The Cave 山洞情侣餐厅

星期六晚上,吃了一餐不饱的晚餐。。。
结果又到处去找吃的。。。
正当在想着要去哪里时,脑里突然想起上次在逛SS2的夜市时看到的一间餐厅,The Cave - 24 Hours Couple Restaurant

就是这间。。店的外观




去到那里,有一点不敢进去的感觉,因为门口暗暗。。完全看不到里面,又有几个印度人在那里管Valet Parking,感觉好象是Pub或夜总会。。。但是看了它门口那里的Menu,有好象是高级餐馆。。。就当我们还是七上八下要不要进去时。。。电动门开了!!原来不是里面暗,而是那门是黑色的!!我也看到里面是亮亮的。。。不是我脑里想的。。哈哈。。就这样走了进去。。



里面的装潢很特别,好像在山洞里一样,过后很有礼貌的侍应生带我们到楼上,楼上全是一个个好像山洞的格子,每个格子可以坐两个人,好像小厢房。。还有门帘。。很特别一下!!



侍应生帮我们拍的


接下来就是食物和饮料。。








拿了一个promotion package RM55++,一Jug Calsberg,两个小吃
叫了一杯热巧克力给老婆,还有一碟上海奶油海鲜面
一共用了RM88++

这里的环境很不错,很适合情侣因为大家有自己的小厢房,很适合小俩口。。。
只是,门面如果不要搞到这么暗。。因该会好一点。。像我们,就差一点错过了。。。

3 条评论:

  1. 我要去啦!竟然又被你捷足先登掉!

    回复删除
  2. 洞里?每次经过那里, 都还以为是什么pub之类的
    很特别哦!等我有钱再去

    回复删除
  3. Jannell_l:哈哈!

    Fatte Jean: 就是咯!里面做到好像山洞这样,如果不是有人开门的话。。我也不敢进去。。

    回复删除

有话要说?那就敢敢讲出来,但是不要讲粗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