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8年7月16日星期三

顾客送我的J.Co Donut

今天去见新加坡来的顾客时,收到了一份礼物。。。。




其实,收到这Donut应该会很开心才对,因为是我喜欢吃的J.Co Donut。。。
但是,这一次却没有开心的感觉。。。反而觉得压力好大。。。

表面上是一份礼物罢了,但是对我来说是有很多意思的。。。

对我来说,他送我这一份礼物,是叫我吃饱一点,然后进全力帮他卖店。。而且是要快点卖掉那种。。。

昨天喝下午茶时,已经是只叫饮料而已,不敢叫吃的了。。结果今天还是送了半打的Donut 。。。

原本以为只要交了钥匙给他就可以走人。。。结果还是被他留住。。。听他讲故事。。。

这半打的Donut。。。可说是:‘不知是福还是祸,是祸躲不过呀!’

4 条评论:

有话要说?那就敢敢讲出来,但是不要讲粗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