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8年8月28日星期四

中秋月饼 之 大同月饼

明天一放工就要回家乡, 和往年一样,近中秋时我们都会买月饼回家,当然今年也不会例外。
昨天放了工后,天不作美,下了场大雨,结果我们俩为了不要淋雨,就躲到1U去了,就在那里解决了我们的晚餐,也顺便买月饼。。。

在逛了一轮后,就买了这个。。。大同月饼
 

这盒月饼看起来又大方,除了4个月饼外,还有两盒茶叶,反正家里的爸妈都不喜欢吃月饼,只是拿来拜拜。。。这样的月饼最适合了!


8 条评论:

  1. 老街厂的有咖啡,大同的有茶叶。我还有大同cash voucher没用呢!

    回复删除
  2. 跟我一样,只是买月饼来拜拜,哈哈。

    回复删除
  3. ~珊姑娘~ : 因为不是很喜欢月饼,除非是特别口味的就会试试。。

    回复删除
  4. 注意一下看有沒有發霉,我在谷中城大同買的六谷單黃還沒開就已經發霉了。要拿去換。車油和停車費都不只那個價了,還要浪費時間,想了都覺麻煩。真想拍了照放上網再把網址傳給大同看,看他們會有什麼表情,想起來都爽,哈哈!!

    自家的品管做不好就要由別人來管。對大同的印象真是越來越差了,上次在SUBANG大同吃飯在炒飯裡發現不知是人類那個部份的毛髮,據我同事縝密的分析,嚴判是腋下的毛,想起來都噁心。

    回复删除
  5. 我的亲戚打去大同投诉,他们竟然说没有购物单据不可更换。please la,谁送人月饼还附带购物单的??我的亲戚很生气,就说她会到卫生局投诉,结果他就说去任何一间有售卖大同月饼的地方都可以换。其实去年我们也收到同一牌子发霉的月饼,今年也不例外。去年一个,今年两个。

    回复删除
  6. 我今年买的也是发霉了。。。最近有报道。。不懂是不是又是他家

    回复删除

有话要说?那就敢敢讲出来,但是不要讲粗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