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8年9月15日星期一

老婆生日 之 Saisaki

上个星期五是老婆的生日, 也因为病了所以没有什么特别的庆祝,加上要回家乡,就随便找个地方吃午饭就算了。。。

原本定了Traders Hotel的buffet lunch, 但是到了那里发现是semi-buffet,而且main course全是local food,像nasi lemak,soup noodle之类的,看了没什么想吃,虽然看到那些甜品好像很不错,但是main course很让我们失望,就放弃了。。。

过后,原本要去Shangri-la的lemon grass。。。但是Car Park满了!!又找不到停车位。。。有被逼放弃。。。这一餐还不容易呀。。。

而且,已经是下午一点多了。。。


当我们还在烦着要吃什么好。。。就想起了在Wisma UOA的SaiSaki Japanese Buffet。。。看看时间所剩无多,就快快赶到那里



不多说。。。看看照片先。。。

我一个人,吃了这两盘。。。



还有甜品,没时间拍了。。因为只到2:30p.m.而已。。。

就这样吃到很饱。。。顶着涨涨的肚子驾车回家乡。。。


11 条评论:

  1. 那天已经好了,不然都没办法驾车回家。。

    回复删除
  2. ling239,ET女子:

    基本上还不错一下,RM40的buffet lunch不能expect什么。。。但是相比之下,会比它的子公司Shogan来的多样化,sushi的样式比较多。

    回复删除
  3. 我很喜欢Saisaki, 每回下KL都要去一顿才过瘾。^^

    回复删除
  4. 很喜欢吃suhsi ! 但我去吃日本自助的话,肯定不划。。
    因为那些贵贵的比如鱼生我都不敢吃

    回复删除
  5. Shogun 和 Saisaki 是同一个 management, 两个都一样不好吃。

    回复删除
  6. dolphing:
    下次你可以试试Jogoya,在StarHill的。。好过这个!

    FattyJean:
    可以吃那些煮熟的食物嘛。。。我也是不怎么吃生的东西的。。。

    Jason:
    这两间相比的话,我觉得Saisaki好一点。。。RM40的buffet不能嫌了!

    回复删除

有话要说?那就敢敢讲出来,但是不要讲粗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