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

Murni Mamak SS2

这次,又去了Murni喝茶,因为它靠近,而且食物的种类又多。。。
William Mamak相比之下,虽然,这里常常满桌,要等蛮久才有位子,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这里。
主要的原因是,我觉得这里的食物比较好吃,还有比起William Mamak,这里干净多了!

今天在这里吃了些什么呢?

龙+比萨=??


那就是 变成Dragon Pizza咯!哈哈!
这个东西,是我看到人家叫也跟着叫的,结果也就是它让我的肚子涨到不行。。。
外表是类似比萨皮。。里面有很多肉,而且还是牛肉。。。刚刚决定放弃牛肉的我。。又被逼要吃牛肉。。唉,谁叫我自己没问清楚,看到人家叫什么就跟着叫。。还好除了牛肉,还有Cheese,蛋,Ham。。。就这样。。。饱到我。。。。

除了这个还叫了《瓦煲老鼠粉》,这是我到Murni常叫的食物之一!好吃!
 

当然也少不了这里的Special饮料,这次要了Mango芒果口味的。。还好有这杯酸酸甜甜的饮料,不然。。我会被那Dragon Pizza给腻死。。。

Murni就位于SS2,有空的话可以去试试!

9 条评论:

有话要说?那就敢敢讲出来,但是不要讲粗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