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

甜品哥哥 @ Kepong

有一晚在Kepong附近走走,不知不觉得肚子又饿了,就打算找东西吃!

走着走着,就看到了这一间叫《甜品哥哥》的糖水店。

店名有点怪,也就因为这样才吸引了我去试试!一直在想。。。为什么会叫甜品哥哥。。。而不是妹妹或姐姐等等。。。

叫了两碗糖水,番薯糖水还有番薯糖水加汤圆。。。结果。。。不好喝。。。很普通罢了。。。价钱又不便宜。。。但是忘了多少钱。。。只记得很贵!不值得吃!

还叫了一个南瓜布丁。。。也是一样又贵又普通。。。。又超小!
看!有多小!!又超普通的布丁 -_-"

我个人是不会再回到那里了。。但是如果有人想去试试的话,地点就在:

View Larger Map

8 条评论:

  1. 我讨厌番薯~~哈哈。。
    真得很普通wor~~~

    回复删除
  2. ♥*宅。鱼*♥ :
    我喜欢番薯,但是价钱买到这么贵。。有那么的普通。。。就有点过份了

    回复删除
  3. 对番薯糖水我的要求很低的
    姜汤一定要够味! ^_^

    回复删除
  4. ling239:
    哈哈。。。我只是要物有所值。。。

    回复删除
  5. 我去了很多次, 都没吃番薯糖水, 但是我告诉你们,试试杨枝柑露吧。。

    回复删除
  6. 很好吃~超好吃~有一些价钱是贵了些~大部分还算公道~

    回复删除

有话要说?那就敢敢讲出来,但是不要讲粗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