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Pasta de Gohan @ Sunway Pyramid



那天去了Sunway逛逛,看圣诞装饰。。。经过了这间店,被它那一碟碟的pasta给吸引住了。。。


门口有着很多的Pasta。。。看了流口水。。



有关此店的介绍



忘了叫什么的Pasta



有带子的pasta。。


说真的。。。进去吃了过后。。。有点后悔。。价钱又贵。。分量又少。。。而且,服务又差。。。没有想回去吃的打算。。。

我去的那天,有好多人,还得等位子,也就因为这样,加上外面橱窗的摆设。。把我吸引了。。。结果,进到去。。。才发现。。。原来不是每天都那么多人的。。。因为无意间我听到了服务生的对话。。。

服务生甲: “哇!今天很多人嘞!做了那么久第一次看过那么多人!!累死了!”
服务生乙: ”就是咯!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会有那么多人。。。。!“

-_-"

过后。。。我就决定。。。。这是我第一次来。。。也是最后一次了。。。 -_-"

2 条评论:

  1. 还想要去吃呢~
    听说过很贵,好吃不好吃就不懂了~
    sunway让我想到BBQ plaza~

    回复删除
  2. 哈哈!! 第一次那么多人!
    我上次有经过那里,还好没看到多人,呵呵~~

    回复删除

有话要说?那就敢敢讲出来,但是不要讲粗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