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Coconut Flower Restaurant 椰花园海鲜餐馆

上星期,Ivy和Angeline请我到吧生Telokgong的椰花园海鲜餐馆吃午餐,预先为我庆祝生日。。
由于接下来的周末都有事,所以我们就提早了两个星期庆祝~哈哈~

这里有些什么特别呢?当然是海鲜啦~便宜又好吃的海鲜~

还有一样东西外面很少卖的。。就是这个 - 椰花酒 ~


这个椰花酒好好喝,在配搭了黑狗啤后更是赞~!当然来这里不是为了要喝椰花酒啦~主菜当然是海鲜啦~

这个好好吃~!汤汁有点像Tomyam~
香香脆脆的炸苏东~配椰花酒~赞!

清炒油麦

超大碟的啦啦炒米粉~好好吃~!

Cheese Crab~好吃但是Cheese汁少了点,明明是要多汁的。。但是出来的还是很少

配Cheese Carb的炸馒头~
这里的海鲜都很好吃,而且又不贵,我们四个人吃那么多东西才RM120++,只不过是在这里吃午餐还真的是热了点~哈哈~
当然还是要谢谢Ivy还有Angeline哦~!

8 条评论:

  1. 吃好料哦??
    我很久都没有吃好料了!!羡慕~
    XD

    回复删除
  2. 这家我吃过~
    他家的螃蟹不错!!很想念~
    不过很远~

    回复删除
  3. niger1437:
    没有很好料啦~快快叫你老公带你去吃好料~哈哈

    ET女子:
    那螃蟹好吃哦~!只可惜那Cheese酱太少了~
    不会很远啦~从PJ去,半小时内就会到了

    回复删除
  4. 哇,看起来真的好好吃!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5. 自从嫁来Muar后,都很少去telok gong 吃海鲜了。
    很怀念哪儿的啦啦炒米粉呢。。

    回复删除
  6. 椰花酒,我朋友很喜欢喝的呢,我就不敢try=p

    回复删除
  7. 紫雨:
    谢谢~

    Jacklyn:
    你不是常常会Banting吗?可以顺便去吃嘛

    ~珊姑娘~:
    其实蛮好喝的~敢敢试试看~

    回复删除
  8. 哈哈, 不用谢啦...生日快乐 ^o^

    回复删除

有话要说?那就敢敢讲出来,但是不要讲粗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