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Yaki Yaki 碳の屋 Japanese BBQ Buffet

上次看了朋友给我的Email介绍这个日本烧烤不肥,昨天就去了位于Lowyat Plaza的Yaki Yaki 碳の屋,试试了~!
由于刚开张,现在有50% discount的新张优惠,所以就快快去试啦~!


六点开始的晚餐不肥,里面有熟食区,面区,日本寿司、刺身区,BBQ区还有饮料、甜品区。
我进到去时,还没什么人,因为才开始。。



过后越来越多人进来了,也越来也热了。。。不知道是冷气不够冷,还是桌上的火碳炉的关系,从头到尾,我都觉得很热,还留了满身大汗。。。 (-_-)"

这里的不肥,特色是除了一般的熟食,每一桌都会有一个火碳炉,供BBQ用。担心不会BBQ的人,餐牌上还注明了BBQ的时间供参考。。

给大家看看我吃了些什么;
熟食



BBQ
日式年糕,拿来烤再沾花生~香~!
椰水
日式Jelly
只是第一轮,桌子就满了。。。

~×~×~×~×~×~×~×~×~×~×~×~×~×~×~×~×~×~×~×~×~
后记:
这一餐吃得很饱,真的很饱~!但是就是没有满足感,总觉得食物的种类不多,烧烤的东西就好像缺了什么似的。。不知道。。。就觉得。。没有想倒回来的念头。。。
但是,现在有50%促销,去试试也无妨,一个人的晚餐消费大概是RM47+

9 条评论:

  1. 吃这么多才这么便宜!!好值得!!!我也要!!!

    回复删除
  2. ~珊姑娘~
    来来来~来KL吃~哈哈~

    回复删除
  3. 那日式年糕有点像芝士的样子,好吃吗?

    回复删除
  4. 我对日式年糕有兴趣,因为没试过,跟我们华人的年糕有什么分别吗?

    回复删除
  5. Jacklyn, Mindy:
    哈哈~大家都好像对那个日式年糕很有兴趣。那日式年糕其实是Japanese Mochi。
    还没烤之前,是有点硬硬的感觉,但是烤了之后,就会变成像“麻芝”那样,软软香香,沾上花生一起吃~赞啊~

    回复删除
  6. 日式年糕?我只吃过韩式的,不懂类似吗?照片拍得好好。。

    回复删除
  7. Vivian:
    我没吃过韩式的年糕叻。。所以不知道一样吗。。。
    但是口感像Mochi,加热了的Mochi~

    回复删除
  8. haha,我对你叫的熟食比较有兴趣,看的口水要流出来了!为什么不想到回去呢?味道不怎样吗?

    回复删除
  9. 紫雨:
    味道不是很好,种类不多,东西缩水了。。。又很热~

    回复删除

有话要说?那就敢敢讲出来,但是不要讲粗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