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Penang 槟城食游记 之 极乐寺


来到槟城,有几个景点是大家都会去走走的,而【极乐寺】也就是其中一个。
记得很久以前,第一次来到极乐寺时,是需要沿着一条两旁都有人在贩卖东西的路,一直走上去的。 还记得,但我上到极乐寺上面,已经是气喘如牛了。还好,现在不需要走上去了。可以直接开车上到上面,不然的话,我一定不会上去的~哈哈~

这次来到槟城,主要是带两个老的来走走,所以【极乐寺】也将会是其中一个必去的地方,不然我真的想不到那里适合带老人家去逛~


以前,我就是从这里一直“爬”上去的,可惜现在的我已经走不出这样的事了,如果车子不能直接开到上面,我宁愿不上去了~
(~真是懒惰~ -__=")

上到极乐寺,就可以看到这么美的景色了~


喜欢这张照片的效果


还在建造中的观音像与八角亭






在这里拍了不少照片~









再去上厕所的途中,看见了这个:

原来,这个是石凳的【脚】,还蛮可爱的!
在这里,走走,拍拍,拜拜。。。

最后,在这里留下了我的影子~

过后,当然是下去位于山脚的档口吃Assam Laksa,也就是这里了,就在【极乐寺】山脚下的巴杀那里~



好好吃的Assam Laksa~吃得饱饱~真是满足啊~

还有更多的照片,请到我的相簿去看看

~×~×~×~×~×~×~×~×~×~×

预告:接下来我们将会去到槟城的植物园(Botanical Garden)

3 条评论:

有话要说?那就敢敢讲出来,但是不要讲粗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