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Yut Kee Restaurant 益记餐室

那天,没事做,就下KL走走。
走着走着,肚子就饿了,这事想起了上次有人跟我说有间叫益记的咖啡店的东西蛮好吃的~!
不多说,就马上开车去到那里。

这是一间旧式的华人咖啡店,来到这里时已经很多人了,但是还好,刚好有位子而不必等。

叫了一杯奶茶

还有一碟海南面

还有这碟猪扒

除了海南面有点淡,其他的都好好吃~!这里还有一道叫猪肉面包的。。好象是只有特定的日子才有,听说很好吃哦~

这里的牛油蛋糕还有Swiss Roll也是很好吃哦~

下次有机会再来!!写到我都流口水了~~

有兴趣的,可以参考:

地址
Yut Kee
35 Jalan Dang Wangi
Kuala Lumpur

电话: 03 - 2698 8108

营业时间每天早上八点到傍晚五点。星期一休息

8 条评论:

  1. 海南面(白的)看起来好像槟城的福建面(黑的)。

    回复删除
  2. Mia:
    但是,那里他们说是海南面哦~味道不像福建面那么重口味

    回复删除
  3. 我想吃他们的猪扒包~不知道星期几有??
    一直想去,但是早上起不来,下午怕人多~XD

    回复删除
  4. Jean:
    那我也不太清楚,但是那天星期六我看到有人吃~看起来好好吃,可惜我太饱了~

    星期天好像有Roti Babi Special,但是我不清楚有什么不同

    回复删除
  5. 福建面~~
    拍摄得很清晰很诱人~

    回复删除
  6. 啊?!在 Jln Dang Wangi 哦?!
    奇怪怎么没看到的?! XD

    谢谢你的介绍咯!

    回复删除
  7. ET女子:
    哈哈~我也很喜欢那张照片,不需要调色也很好看了~

    小虫:
    他是一间很不起眼的咖啡店,很多人都没注意到~

    回复删除

有话要说?那就敢敢讲出来,但是不要讲粗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