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8年8月11日星期一

答案揭晓

继上一编的猜猜看,真的没想到,才放出这么小的一角,竟然有人答对了!

那就是Bearlim了!
有图为证 :


对!答案就是一个滑鼠,正确一点是Logitech的MX518 Gaming Mouse.
 
  
  
红色的圆圈就是我放出来让大家猜的部份,没想到Bearlim小姐这样就可以看得出来!真是佩服!
这是一只不错的Mouse,1800DPI的光学滑鼠,虽然表面难看了一点(有点像给人打到Kemek)但是,并不是这样的。。。是滑滑的没有Kemek,只是Air-Brush的好像kemek得一个一个洞这样,或者是讲好听一点像月球表面。。。哈哈!
用了几天,手感不错,不会太轻也不会太重,握着的时候很舒服,可能我的手大吧!所以要用大一点的滑鼠,不然不好抓!
加上它的1800DPI的速度,真的是太顺了,又可以随时更换年DPI,很方便。在没有Install Driver的情况下能随时的更换400、800、1800DPI三个阶段的敏感度,加了Software后可以轻易的调整5个阶段的敏感度。
用了这个滑鼠来打机真的是一流!试了几个FPS的游戏,真的是很不同,尤其是它可以更换敏感度的功能,让我在Sniper时可以调低敏感度,使到瞄准时稳了很多!
我好喜欢我的MX518! 哈哈!

3 条评论:

有话要说?那就敢敢讲出来,但是不要讲粗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