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8年8月12日星期二

3D版 Journey to the Centre of the Earth | 《地心之旅》



话说那天老婆听她的同事说这部戏很好看、很新鲜,原因是这部戏是以3D立体来播放的!

后来就快快上网查看看,果然是有的!但是只有在MidValley的GSC才有得看3D的!

当然我们也不会错过啦!快快上网订了戏票,虽然价钱比平常的电影贵一点,但是我想以该会值得吧!毕竟,3D的戏很少。。。

看这3D的戏是要戴一种特制的眼镜,就是这个:

近一点看
 
乘开场前,拍一张照片先!


总的来说,很值得!RM39两张戏票(情侣座位加网上订票RM1的附加费) 如果是普通座位是RM17一张票!
那立体的场面真的是很逼真,有几次还被吓倒了! 尤其是那超丑又恶心的吃人鱼。。。有几次被它吓倒! 还有就是那蒲公英飞出来的时候真的是好美。。。就好像飞向我们这里。。。真的是一流!
故事的话就很普通一下啦!但是3D的画面可说是震撼!(不好意识,可能我比较‘山龟’,除了云顶的Motion Master就没有看过3D的电影。。。)
说真的,现在只有MidValley有播着3D版的,在KL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6 条评论:

  1. 说实话, 我也跟你一样没看过3D
    很山芭。。

    回复删除
  2. 很多人说很好看,我还没看呢。
    这里 没得看3D的。

    回复删除
  3. Janelle、FattyJean >趁还没下画快快去看,只有MidValley有3D的。。

    ~珊姑娘~ >哈哈!还是在KL好点!

    回复删除
  4. 我就看过云顶的,还蛮不错哦!只是看久了容易头昏!

    回复删除
  5. 我看云顶的Motion Master也会一点晕,但是这个不会,不懂为什么。

    回复删除

有话要说?那就敢敢讲出来,但是不要讲粗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