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8年8月17日星期日

懒洋洋的星期日下午

最近,周末的时候我和老婆都会很乖得呆在家里,就因为没什么地方可以去,加上现在是农历七月,我们也尽量不要出门。

但是,一直呆在家里也会很闷的!所以今天就去了谷中城-Mid Vallley去走走!老婆约了她的姐妹淘逛街,我也不差,带了我的电脑去上网。


来到了我常到的D'lish,叫了杯饮料,就坐在玻璃窗前一边打着部落格,一边看着外面的人走来走去,说真的,有的人可能觉得这样做可能很无聊,明明在家都可以上网,为什么还要到外面还要去上网,但是我却觉得是有分别的。有什么分别呢?。。。我觉得是在外面上网有另一种不同的感觉。。一种很难形容的感觉,总之,会觉得很悠闲,很懒洋洋的感觉(当然,也要看地点。。和上网的目的,如果是为了工作,就不是这样了啦!)


很喜欢在D'lish这里上网,因为这里有免费的Wifi(废话)。其实,这间店不大,也可能因为这样,这里没有StarBuckz和Coffee Bean的吵杂。加上这里的装潢很有Feel一下!最喜欢靠窗的位子,可以透过那透明的玻璃窗看着外面的人群和车辆。。。加上一杯饮料。。一面叹茶,一面 打着这篇文章。。可说是星期日下午最佳的享受!

4 条评论:

  1. 哈。。 上等人就是这样,都不在家里上网的。。
    我已经说要到外头上网好几次了,都被我家大肥骂

    回复删除
  2. 也不是特地去外面上网的拉,只是刚好去那里,有没事做就去上网咯!况且,不贵的,Wifi Free叫一杯饮料才几块钱。。。哈哈

    回复删除
  3. 虽然咖啡厅很舒服,可是还是在家比较自在 :)

    回复删除
  4. 那当然,在家上网当然好啦,只是有时换一下地方上网,也不错一下哦!

    回复删除

有话要说?那就敢敢讲出来,但是不要讲粗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