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群记海鲜饭店 @ Gohtong Jaya

群记海鲜饭店,位于Gohtong Jaya,也就是云顶半山。

在Gohtong Jaya这里有很多海鲜饭店,从来没到过这里的我,还不知道原来这里是那么的热闹。要不是朋友的介绍,我也不会来这里吃晚餐。。。

朋友介绍我来到这间【群记海鲜饭店】,果然没有介绍错!这里的东西很好吃~



虽然很迟了,但是店里面还有很多人

咕噜肉,我的最爱!

来碟香喷喷的清炒芥兰

还有这个南乳排骨,香!!赞!

吃饱饱~就浩浩荡荡,上山吹冷风去了~
下次要上山时,一定会再回来这里吃东西先~哈哈~

5 条评论:

  1. 哈, 記得之前与朋友上山時, 看到在半山的"阿一鮑魚"時總是說,等下山時一定要停下來吃, 反正都是Uncle請的,但最後都沒有停過一次....
    下吃在下KL時, 定要自己請自己吃這"群记海鲜饭店", 謝謝推薦...

    P/S:我朋友說那裡還有間蒸魚很好吃的, 但我還沒試過...

    回复删除
  2. AhShui:
    是因为反过来请了Uncle吃大餐,结果自己没得吃吗?
    下次吃了才上山咯~然后才跟Uncle的儿子Claim回来~

    那里有很多间餐馆。。。我只吃过这一间。。。

    回复删除
  3. 哈,對,現在上山的路越來越大,我多少都有點恭現...

    回复删除
  4. 我很少会特地在云顶叫菜吃。
    谢谢你介绍这个地方,总算多了一个选择。

    回复删除
  5. AhShui:
    所以我现在都是只上去喝茶走走。。。不再贡献了。。

    维雄:
    得空就上去吧,反正也顺路。。哈哈~

    回复删除

有话要说?那就敢敢讲出来,但是不要讲粗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