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My Honeymoon @ 1U

的空没事做,就整理一下电脑里的照片,结果找到一些事物的照片,就拿来这里与大家分享一下! 哈哈!

My Honeymoon是一家位于1 Utama New Wing,靠近Cold Storage那里的一家糖水店。这里卖着各式各样的甜品。



店里的装潢


蜜瓜西米露,还是觉得【记得食】的好吃


花生汤水+汤圆,麻麻得。。。

9 条评论:

  1. 我知道这里的食物价钱蛮贵的~~

    回复删除
  2. 我只喜欢他的内部装饰~食物嘛~~~还好啦!
    有一个是 durian 的东东,忘了叫什么名字!很好吃叻~

    回复删除
  3. vivian:
    还好啦~

    嘉CacinG進:
    我觉得他的东西蛮贵的

    回复删除
  4. 這間甜品店開了幾間分店,我試了甲洞分店myhoneymoon 比起甜品哥哥它好吃多了。我覺的价錢還合理 GREAT DESSERTS

    回复删除

有话要说?那就敢敢讲出来,但是不要讲粗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