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Krispy Kreme @ Berjaya Times Square

星期六没事做,去了Times Square走走,顺便查一查Canon 50mm F1.8MK II 的价钱,然后还打算试试Krispy Kreme!哈哈!

因为之前听说马来西亚的Krispy Kreme很甜~超甜!所以就只买了2粒来试试就好~


要了一杯苦咖啡来配~结果还是觉得Donut很甜~超甜!!

我还是比较喜欢大苹果跟J。Co的donut!

这是来Time Square最大的收获。。。就是。。。











哈哈哈~~~买了这Canon最便宜的Prime Lens!!原本只是想问问价钱,因为之前找的都介于RM330-360,最便宜也是RM320,都怪日本Yen涨了,Canon的价钱也跟着涨了!!
结果找到RM300,就下手了!!哈哈!!

开始害怕是“水货”,所以快快回家上网Register Warranty。。。。。
哈哈~看来我的害怕是多余的。。。因为Canon已经Approved了,还加了两年的Warranty!一共是三年Warranty哈哈~!

再来一张!!

6 条评论:

  1. 羨慕羨慕....
    有的吃有有得拿...
    雖然是要錢的...哈

    回复删除
  2. 我最怕“甜到漏”的食物!
    看来这家的DONUT不适合我。

    回复删除
  3. AhShui:
    现在就得啃面包咯~

    Mia:
    真的是“甜到漏”,这也是我第一次被甜到牙痛~~

    回复删除
  4. 很多人都说甜,我还没有机会尝试 >.<

    回复删除
  5. 我也是觉得很甜。如果不那么甜,我会喜欢。
    因为个人不爱甜食呢!
    好羡慕啊!我连DSLR都没有~>.<
    部落格里的照片都是随便用手机的镜头拍的。

    *你更新好快呢!

    回复删除
  6. 馋鬼:
    有机会的话~亲身体会一下~哈哈~

    Jean:
    就是咯,太甜了。。
    我以前也是很羡慕有DSLR,羡慕久了,就会梦想成真咯~哈哈
    因为很的空,所以更新也快了~

    回复删除

有话要说?那就敢敢讲出来,但是不要讲粗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