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Zen's - My Cuisine 真不同餐馆

那天去了浦种的Bandar Puteri走走,发现了这一间【真不同】餐馆Zen's - My Cuisine!
这里提供58种不同的中餐料理,而且还是自助Buffet的!也就是说,可以吃到饱,吃到你吐那种!哈哈!而且价钱也不贵,一个人才RM28.80++!



里面的装潢

叫了饮料(另付费)
等待着食物的到来。。。

看了这个,肚子更饿了。。。

首先是开胃菜,这个酸酸甜甜,很好吃!

然后有鱼翅。。一人只可以叫一碗 -_-"
第一道菜出来了!镇江肴肉。。好吃!
糖醋脆皮鱼,这个麻麻地
福建两吃芥兰,好吃!
酥炸麦香虾
还有蛮多的菜色,但是有的已经忘了名字~~而且过后又被一个长得像Ah Beng的经理阻止我拍照。。。所以只有这几样被拍到而已。。。
这道菜一定要介绍给大家知道。。。因为。。超难吃!冷冻鸡!!无味!


这里的料理都很不错,鱼类的就差了点,因为都是用粉炸了才煮,口感就差了点。。。
其余的像猪肉,鸡肉(除了上面的冷冻鸡),鸭肉,虾,蔬菜都煮得不错!!
两个人用了RM70++,吃了这餐结果都走不动了。。。哈哈!
有兴趣的,地址如下:
真不同 Zen's - My Cuisine
No. 39 & 40, Jalan Puteri 1/4, Bandar Puteri Puchong
47100 Puchong, Selangor.
Tel: 03-8063 8116

3 条评论:

  1. 为什么不能拍照?因为是buffet的关系?

    回复删除
  2. 我第一次去jogoya的时候,他们也不让我拍照。
    第一次看到有中餐的自助餐,而且很便宜。
    但是Puchong太远了啦~

    回复删除
  3. 馋鬼:
    也不清楚为什么不可以拍照,那Ah Beng经理说Management不给拍照!但是外面又没有写明不可以拍照!

    Jean:
    其实我拍了很久都没人阻止,一直到那个Ah Beng经理出现。。。。
    我好喜欢那里的猪肉,炒到很好吃~!

    回复删除

有话要说?那就敢敢讲出来,但是不要讲粗口哦!